南京市交管局、市交警五大队就仙霞路区域交通问题来我校沟通
发布时间: 2012-05-30 浏览次数: 165

    529下午,南京市交管局、市交警五大队有关人员就扬州路、仙霞路区域的交通问题,专程前来我校,交流沟通、听取意见,仙霞公寓的住户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去年,市交通管理部门对扬州路、仙霞路区域多条道路的车辆行驶实行了单向行驶管理,由于安排不够合理,给我校仙霞公寓一带的住户的车辆交通带来诸多不便。获悉此情况后,我校市人大代表李致家教授向市人大提交了《关于解决仙霞路、虎丘路、石钟路居民机动车出行困难的建议》和《关于治理扬州路、石钟路乱停现象的建议》,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交警人员说明了该区域交通管理的情况,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对车辆行驶方向的调整建议,并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认为建议方案比现行的线路安排更加科学合理,可以采纳。交警人员表示将马上向上级部门汇报调整方案,待批准后尽快实施。

与会人员对交警部门登门听取意见,实事求是,服务群众的态度和作风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