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苏省委首届“汇智论坛” 在河海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4 浏览次数: 34

 

20171123日,由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主办、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参政议政委员会和中国致公党河海大学支部联合承办的首届“汇智论坛”活动在我校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论坛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到会致辞,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等参加论坛开幕式。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对致公党江苏省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与会同志要按照致公党中央的要求,围绕论坛主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优异的成绩展示良好精神面貌。

唐洪武书记代表学校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致公党河海大学支部在致公党中央及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河海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代表性人物凸显,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江苏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不久,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举办“汇智论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河海大学党委将全力支持致公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作用。希望致公党中央、民致公党江苏省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河海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关心河海大学致公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

麻建国主委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感谢学校对“汇智论坛”的支持。他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以调研课题招标和申报制度为基础,深入推进“汇智工程”,举办首届“汇智论坛”,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发掘参政议政人才打造新平台,希望致公党党员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并要求全省党员就调研工作的创新模式进行研究和探讨。

“汇智论坛”是为深入推进致公党江苏省委“汇智工程”品牌建设,汇聚本党内外智慧,加强全省参政议政成果共建、交流与展示而举办。致公党河海大学支部承担的“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与模式调研”课题调研成果获优秀成果二等奖。

致公党江苏省各地、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致公党河海大学支部、省直各支部100多名相关同志参加论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