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马红兵为老同志作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 109

 

 

121日,为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帮助老同志更好地进行自我健康管理,我校民盟委员会委员、校医院副院长马红兵受学校退教协邀请,主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近40余名老同志及部分民盟盟员聆听了讲座。

马红兵就上半年全校体检情况进行了深刻分析,对大家关注的体检中常见问题,如肿瘤标志物等指标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针对性地介绍了心脑血管预防、控制以及一些检出率较高疾病的预防措施。健康讲座后,老同志们拿出体检报告,就关心的问题向马红兵进行了一对一咨询。

 

河海民盟一直重视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服务河海意识的建立与培养,近期开展了多场服务青年、老年的系列报告,精准定位了讲座服务的新视角,本次讲座是河海民盟“青年说”系列讲座的延续与深化,是河海民盟关心老同志健康、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够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的具体行动表现。(李旭杰 马红兵 张开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