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174



2018322日,学校统战部组织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统战部负责人回顾了2017年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介绍了2018年统战工作思路和主要内容,就2018年统战工作要点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党派、团体组织发展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情况,结合各自特点畅谈了2018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基层统战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作用等话题畅所欲言、相互启发,提出真知灼见,共同谋划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

2018年,统战部将重点围绕加强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强化统一战线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改进方法,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