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157

近日,河海大学举办2018年面向行业“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活动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助力行业终身学习”为主题,旨在激发水利行业工作者终身学习热情,营造水利行业浓郁的终身学习氛围。

学习周期间,学校围绕水利行业终身学习体系构建和继续教育开展了《发挥高校综合优势 大力推动行业企业终身学习和制度建设》《面向水利行业开展终身教育服务体系的实践》等5场专题报告会和《推进终身学习体系构建,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3场专题讲座,围绕水利行业干部能力提升开展了8场专题培训。同时,学校还举办了以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深化继续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继续教育信息化为主题的河海大学继续教育成果图片展,充分展示学校60年继续教育的发展成就和创新成果。

学习周期间,作为“水利e-行动教育计划”牵头高校,学校联合行业管理部门、相关院校、科研院所等, 发布了“水利安全生产”“水电国际化”“水生态文明建设”“农村饮水安全”4个类别的7项继续教育合作项目,并分别与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江苏省水利厅人事处、宁波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等10家单位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为探索和创新水利水电行业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远教院  被江苏省教育厅网站高校动态栏目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