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河海大学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9 浏览次数: 283

2019117日,农工党河海大学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委宣传处王世乐处长莅临会议。

支部主委陈广华从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组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展现了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组织风貌。支部副主委马爱斌,介绍了与兄弟高校支部的共建情况。支部委员蔡燕山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费用收支情况。王世乐处长回顾了农工党河海大学支部的成立与发展过程,对支部及支部成员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根据河海大学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相关制度安排,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联系支部主委陈广华,并列名联系农工党河海大学支部。张兵认真聆听汇报,与农工党员们亲切交谈,他表示,农工党支部成员2018年立足各自岗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2019年,支部能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支部发展。

农工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农工党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2018年,农工党支部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受到各级表彰与奖励。其中,主委陈广华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鼓楼区政协委员履职先进个人等荣誉,并获鼓楼区政协优秀提案1件;支部成员赵敏教授,荣获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蔡燕山,郝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