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海大学支部参加民建江苏省委直属工委组织的“高校会员企业考察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88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民建江苏省委直属工委2019912日举办“高校会员企业考察行”活动,民建河海大学支部以及省内10高校支部共同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曾被纪录片《大国重器》宣传的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企业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

考察结束后,与民建会员企业举行校企交流座谈会。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在座谈会上号召高校支部与企业支部在组织建设、理论宣讲、课题研究、社情民意等方面构建双向交流机制,开展深度合作。校民建支部主委、民建省直工委副主委史安娜教授在座谈会提出,“高校会员走进会员企业”是促进校企合作品牌建设的一种尝试,希望会员们共同为民建校企合作品牌建设献计出力。

参加考察的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与资源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