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海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426

20191122日下午,民建河海大学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组织处处林青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朱宏亮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常本春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政治共识和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他希望民建河海大学支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民建河海大学支部前主委许长新教授回忆了自己加入民建的初衷,勉励河海大学支部要继续发扬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民建河海大学支部会员吴凤平教授强调河海大学支部要继续发挥水利工程、港口航道、海洋工程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为江苏省水利、交通、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献计献策。

民间河海大学主委史安娜教授表示,河海大学支部按照民建中央和江苏省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重点学习任务,切实提高会员政治意识,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

统战部部长朱宏亮指出,民建河海大学支部的老师们在学校教学、科研等领域及参政议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加快推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交流会结束后,民建河海大学支部成员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