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获常州市“百名教授进百企”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08-12-08 浏览次数: 40

  在常州市于12月2日召开的“百名教授进百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包晔峰、梅志千、张金波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高敏被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周建方出席大会并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交流了“百名教授进百企”活动开展两年来常州校区的做法和体会。他说, 为全面贯彻落实常州市关于“百名教授进百企”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精心组织,先后有25位教授、副教授参加了“百名教授进百企”科技服务 团,有20位教授被企业聘为科技顾问。同时,校区还积极动员校内其他科技人员投身“百名教授进百企”活动,工作扎实有效,成果显著。活动开展以来,校区专 家教授共与企业签订各类产学研合作项目100多项,项目总经费达1400多万元,占常州高校项目与经费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还与企业联合申报省、市项目 20多项。“百名教授进百企”活动,把常州校区的研发优势、智力优势与企业的产业优势、市场优势结合起来,有利于双方的科学发展、共同发展。

※ 信息来源: 党委办公室 信息负责人: 张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