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继续开展校级精品课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08-12-09 浏览次数: 32

   河海大学近日公布了2008年度第一批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全校共有60门课程提交了申报材料,按照分批建设、基础课优先的原则,经组织专家评选,确 定7门课程为2008年度第一批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分别是:许峰负责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VB”,孙其昂负责的“思想政治教育学”,谢国治负责的“材料性能学”,滕卫东负责的“大学英语”,范新南负责的“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朱昌平负责的 “高频(通信)电子电路”,杜栋负责的“企业资源计划(ERP)”。学校将与立项课程负责人签订“河海大学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合同书”,下拨立项资助经费, 并定期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与通报。
河海大学于2002年就开展了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并已取得成效,在一大批校级精品课程的基础上,目前已有9门课程被评为江苏省精品课程,7门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


※ 信息来源: 党委办公室 信息负责人: 张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