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党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1 浏览次数: 395

78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党代会部分代表、中层正处职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对标找差、狠抓落实,全力推进2018年重点工作。

唐洪武书记通报了党委上半年工作。内容包括学校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加强党委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认真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贯彻和“双一流”建设落地生效,学校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等情况。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党的建设、推进思政会精神贯彻落实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技、学生、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党代会提出的“六个坚定不移”发展思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落实好2018年重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拓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