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1-25 浏览次数: 181

1月19日上午,河海大学召开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代表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归侨、台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等人士通报学校2018年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会议。

唐洪武书记在通报中指出,2018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学校迈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一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高;突出特色发展,学科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强化人才引领,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提升;注重量质并举,科技创新能力达到新高度;推进协同创新,服务社会开拓新空间;深化文明创建,文化建设彰显新活力;扩大对外开放,国际合作交流呈现新亮点; 拓展优化资源,条件建设取得新进展。他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学校各项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添砖加瓦,不断开拓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作为学校加强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畅通了广大师生了解校情、建言献策、沟通协商的渠道,在推进学校治理能力提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