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河海大学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7 浏览次数: 10

33日,我校举行民革河海大学支部换届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民革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组织处处长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河海大学支部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上一届支部委员及全体民革党员表示问候,向民革江苏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革河海大学支部过去六年多来在自身建设、调查研究、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民革河海大学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自觉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努力创建学习型的民革高校组织;二是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主党派建设的新要求,不断践行“四新”“三好”,把支部建设成为有较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三是积极发挥作用,提高建言咨政质效,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作用,将河海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特点与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展现河海民革基层组织的良好风貌,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努力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

民革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组织处处长刘宁勉励新一届支委会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壮大发展民革河海支部,鼓励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活动,走出高校,服务社会,在参政议政方面应立足专业,突出特色,争取取得新突破。

会议审议通过了肖洋代表民革河海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河海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肖洋当选主委,毛莺池当选副主委兼监督委员,王刚、华昊辰当选委员。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会主任委辛沛到会祝贺。

肖洋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民革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传承、谋划发展,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争先创优,把民革河海大学支部打造成为一支政治业务素质高、界别特点鲜明、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基层组织,为学校全面发展、民革事业的兴旺,做出积极有为的贡献。

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冯小梅、韩巾杰,校统战部负责人,民革河海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