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海大学支部赴溧水上方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江苏省美丽乡村“环境提升”、“产业提升”、“素质提升”、“服务提升”的具体情况,探索美丽乡村建设新模式,民进河海大学支部组织有关会员和专家赴溧水区石湫街道上方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民进江苏省委调研处季伟处长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推进乡村博物馆建设,提振乡村振兴的人文历史内涵”,以及乡村博物馆对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与卢书记、王馆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建设建议.

季伟处长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和点评总结。一方面,上方村资源丰富,未来可期,未来需要注重差异化发展,努力构建和突出自己的地方品牌、特色;另一方面,在专题调研之后,希望支部充分发挥民进组织专家资源的作用,利用专业特长、社会影响力等,为上方村乃至整个江苏省的乡村振兴事业提供助力。

之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世界昆虫邮票博物馆”等工作基地。


                                        (民进河海大学支部供稿